熊本浣熊

[all珍/造謠]關於釜山Line與碩珍大哥的日常

all珍的我看完甜的牙疼(///▽///)

N:

*以下內容都是腦補後的不正經產物,請小心避雷。
*雖然是不正經產物,但我由衷感謝各個字幕組的心意是正經的。
*如果GIF沒動起來,請告知這位老人家。
動圖多,請小心注意流量!!


151208 The show(butterfly)、170314 冠軍秀 BEHIND、160918 Bangtan bomb

我懷疑這時候還是果珍雞JJJ三人組合定型前的磨合期XDDDD
這一集雞珍幾乎都待在一起。然後就能看到旁邊會有一個也想加入的忙內。
忙內走過來想擠進在鏡頭前說話的雞珍組合,但插不進去中間位置,只能落寞走到碩珍旁邊,不知道是不是聽到雞米要唱歌給碩珍,就露出一個咬住嘴唇還是牙齒的表情?
這時候的雞米似乎是對碩珍說生日時聽到粉絲唱歌給他心動了(還可愛的律動了一下)產生反應,才說出要唱歌給碩珍,順便牽牽牽牽袖子。
(我在看影片時,看到有彈幕寫雞米和忙內的氣氛很怪,像是吵架後的冷戰。他們兩個幾乎沒有直接的互動,確實有點怪。)


↑只有我覺得這個莫名其妙看天花板的碩珍很可愛嗎.......((萌點很怪
雞米開始唱Winter Child,他唱的部分是:「在冬天出生,美麗的你,好像雪一樣純潔,屬於我的你」.........................呃?
在唱「在冬天出生,」時,那個咬完嘴唇的忙內問碩珍「哥生日是什麼時候?」
在唱「美麗的你,」時,雞米伸手把碩珍轉向忙內的頭轉過來
碩珍對於被用手碰臉而閃躲(應該是弟弟們的手很冰吧),忙內跟著玩也碰了碩珍的臉
在唱「好像雪一樣純潔」時,雞米又伸出手,但沒有碰碩珍的臉了
忙內走掉
雞米繼續對碩珍唱完「屬於我的你」,接著被碩珍孩子氣的用袖子攻擊XD
這些會唱歌的人真好,腦中一定有個音樂庫,知道對方生日的月份就能唱出相對應的情歌?

「釜山男人就是要在碩珍大哥認真工作時,公然欺負他。」
雞米弟弟一直在旁邊打擾被訪問的碩珍。第二次雞米又開始唱起Winter Child,還像這樣直接抱住碩珍(不覺得這個抱法好像似曾相識嗎?)。
而碩珍被問到「雞米生日時想給他點什麼」時,碩珍還在回答「雞米10月13日生日……」,雞米就先說「能不能給我唱歌啊?」
然後就被剪輯了。↓



↑碩珍像是報復的貼近雞米,而且根本是在雞米耳邊唱起Last Christmas:"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來看看雞米弟弟閃躲時也沒有換掉臉上的笑容啊
並且他振作起來,接唱"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真是剛剛好,你給了一個特別的人哦~


↑兩個人合唱完之後,雞米弟弟就獲得碩珍的這麼一句,
碩珍認為雞米是團隊裡與他配合最好的那個人。
此時不站雞珍,還待何時?
感覺雞米就是會鬧一下碩珍、嫌一下碩珍、寵一下碩珍、再用各種隱晦的方式小表白?


↑然後那個被釜山Line打擾的碩珍,總是不忘跟工作人員要求吃東西XDDDDD
這EAT JIN人設太貫徹始終了吧。


↑當他們討論起碩珍cover撒朗黑這首歌時,雞米又趁機開始唱情歌。
忙內再次過來,站到碩珍旁邊,並且跟著碩珍一起唱那羅魯撒朗黑。
雞米卻突然把碩珍拉走,似乎在拍拍碩珍的衣服?可能是碩珍的衣服被弄髒了吧。
忙內有問:是這個衣服嗎?碩珍回答:對、借的。應該是被剪輯掉了所以搞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但至少我看的出來,拍完碩珍衣服的雞米很自然的卡進忙內和碩珍的中間...........
雞米還要求碩珍唱一段,碩珍不疑有他就唱起副歌:


↑碩珍唱:那羅魯撒朗........(看著雞米但沒有唱完這一句,是旁邊的忙內把黑唱出來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雞米要像計劃得逞的露出一個怪表情
好像在表示「哈~你對我唱了撒朗黑」?
或者他只是單純在幫碩珍唱那個「黑~」吧


「釜山男人就是要帶著大哥長大。」
而那個被帶大的哥哥是這樣存活的。


「釜山男人就是要搶走大哥的情歌陪大哥一起唱歌。」
這次能看出雞珍的默契。旁邊忙內只能愣愣看著雞珍展現默契傻笑。
補上一個和大哥一起唱胡蘿蔔頌的忙內:

↑唱到三個人都變成抽象派畫作,簡直藝術。


這個貫徹帶小孩人設的雞米,不愧是釜山好男人的表率!
在此感激雞米弟弟養大他哥餵飽他哥(嗯?)
而過沒幾年,另一個釜山好男人也步上養哥哥之路↓






↑這個碩珍我可以帶回家嗎(不行)
因為雞米的笑容太可愛,忍不住保留這麼多張XDDDDD

↑我毫不意外忙內會在雞珍同框時入鏡。


↑雞米認真在寫二行詩,旁邊的果珍卻是笑得多開心。
辛苦你了,雞米弟弟
但有個繼承您意志的弟弟,總覬覦著搶您在碩珍大哥身邊的位置,您可以放心了。


161216 Eat Jin
這麼經典的直播,出自我們偉大的雞米大大。
感恩雞米,讚嘆雞米,他簡直是我們萬千少女的福音,有著釜山小辣椒之稱的傳奇人物(夠了)

↑說著「不想給你們看的呢」的小表情會不會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
像是「我還想戲弄我哥呢,但好可惜不行繼續下去」的樣子
雖然雞米說過這種話,但我覺得他 炫耀 分享他那個帥氣可愛的碩珍哥也是 炫耀 分享得滿自然的?
↓像這樣?我第一次看還以為這是哪裡來要讓人憤世嫉俗的小情侶!!!就別說他那些推特上彷彿自帶粉色戀愛濾鏡的經典小短片。



↑「釜山男人就是想展現男友力時不輸給大邱男人」(喂)
可能是我的心臟一向不太好,看到這一段時我突然就像被人重擊了一拳在胸口上。
碩珍大哥在那邊埋怨要雞米解釋為什麼eat jin是他的單元但他不能出現,就算用英文說,還是很像要男朋友解釋清楚為什麼不帶她去見朋友的小女朋友
我原本以為這個雞米弟弟柔情似水看鏡頭,大概正在享受直播觀眾的追捧,而不想理他那個埋怨似小女朋友的碩珍大哥,沒想到他一個轉身就是柔柔一句「哥…」然後幫金碩珍撥瀏海!!!
這個落差太大,我耳朵都耳鳴了(不要偷偷用日娛梗)
我很好奇身為當事人的碩珍大哥,自己還在情緒激動的要解釋,弟弟卻出其不意的湊近還用溫柔似水(?)的眼神幫他整理頭髮會是什麼感受。好吧,我看碩珍似乎愣了一下才說出「謝謝」,大概有中招吧?(沒有)


↑我不知道雞米弟弟是用直播畫面偷看他哥還是直播人數增加太多,才露出這個瞬間的可愛笑容。
但我珍受濾鏡always開很強,就是覺得雞米弟弟講完直播觀眾人數之後的笑容和前面那個甜甜的微笑不太一樣,以及他在碩珍說髮型話題時似乎就用手機畫面來看碩珍了。


↑不得不提這名留青史(?)的棒棒糖。
釜山男人就是高瞻遠矚,買一根棒棒糖也要想著你。
以前看這些對話都被我不小心略過去了,但細看之後才發現不太對
雞米一直對碩珍強調「為了哥哥」(他好像說了兩三遍?忘了...),我就想.........為何買個棒棒糖還要為了哥哥呢?(也是有可能雞米是指為了eat jin才買棒棒糖?)
雞米買了三支棒棒糖,草莓、草莓牛奶和一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棒棒糖,所以他應該是為了碩珍才選那支不知道什麼味道的糖果。
我猜想他在購買棒棒糖時大概腦中有浮現過他要做什麼:首先,跟珍哥說「哥,我為了你準備這支棒棒糖」,「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再來,叫哥哥吃吃看,然後就能整到他碩珍哥了。(可以看看雞米叫碩珍吃棒棒糖時他嘴角的笑啊~而且碩珍說是胡蘿蔔味時他還質疑這不可能啊,不知道是不是他其實知道那是什麼口味?)


↑只是雞米也沒想到他會看到碩珍在快速舔棒棒糖(為什麼這樣的描述莫名有點猥瑣啊),接著就是那幾句經典台詞:
不要在放送中也是這個樣子
不要給看那個樣子,真是的…
那個只在我們面前做就可以了」。
這個樣子那個樣子到底是在指什麼樣子?!我相信雞米弟弟是純良青年,應該認為碩珍伸出粉嫩小舌舔棒棒糖的這個動作非常誘人所以不能給別人看。
是的,雞米弟弟還告誡碩珍不要在大家面前做這種事情,嗯?...............................啊啊啊啊啊不能藏私啊雞米大大,霸託請多多讓我們感受一下這麼萌的碩珍大哥!!!!!!!!!

↑這~麼~萌~的大哥,還有這麼調皮的舌頭。



↑之後雞米終於拆掉棒棒糖的包裝,聞了一下然後直接塞進在為雞米擔心他在鏡頭之外的碩珍嘴裡,碩珍慌張的嗚哇一聲。
碩珍這嗚哇一聲聽起來超級超級超級邪惡,由衷推薦戴上耳機,音量調大聲一點(喂)尤其配上棒棒糖被塞進嘴裡的畫面........................只能說碩珍莫名會讓人有想欺負他的衝動?(喂喂)
而這個動作快速俐落、不容拒絕的雞米弟弟有種霸道男人的感覺,真的像是哥哥在對待弟弟的直接和不客氣。
而且他塞棒棒糖塞得好順手,可見平常沒有少在塞棒棒..........咳、糖給大哥((請不要在奇怪的地方咳嗽


↑我相信雞米弟弟是純良青年, 應 該 不 是 認為碩珍伸出粉嫩小舌的這個動作非常誘人所以不能給別人看.............................?
我真心不懂為什麼他要秒變臉XD
不過看他餵哥哥餵得很順手,把東西塞進哥哥嘴裡也是塞得很順手~
再次謝謝雞米在各種場合餵飽碩珍
可能在公開場合、可能在家裡、可能在他們房間..........?


↑總覺得這一次直播確定了JJJ三人組合。
尤其這一段釜山line之間的氣氛有點微妙。
碩珍突然意識到忙內為什麼會來,忙內答「參觀放送」,
在旁邊吃棒棒糖看著他倆對話的雞米帥氣的拔掉嘴裡的棒棒糖,指著忙內說「在我平常叫你的時候來就行了,平常都不聽話,開始放送就突然開始聽話了,柾國像這樣....嗯?之前可不會因為這種事情改變自己想法(這不是動圖裡字幕組的另一版翻譯)」、「(變小聲)柾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了啊?」還笑得有點像是喝醉酒(這什麼形容)
忙內秒答「是跟哥哥你學的啊。
雞米很可愛又像不怎麼想理弟弟的「嗯哼~」一句,接著就被可能搞不懂他們在爭執什麼的碩珍打斷了話題。
動圖這個字幕組翻譯成「柾國......嗯?不是這麼黏哥的啊?我們柾國怎麼變成這樣了啊?」忙內答「跟著哥就變成這樣了。」好像更為曖昧........。
忙內想黏的是哪個哥?!!!(驚恐臉的我)

當然這一段也是可以解釋成國旻。
但我的ALL珍濾鏡自動改變語意成
雞米:「我平常自己放送時叫你來你要來不來,今天和珍哥開始放送就突然來給我搗亂,之前可不會因為這種事情改變自己想法。柾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了啊?」,
忙內:「是跟哥哥你學的啊。因為雞米哥搶先我們黏住珍哥了啊,我只是學你。」
→我也確實覺得忙內有在漸漸仿效雞米對待碩珍的方式。


↑雞米對忙內突然跑來的驚訝真的很明顯,一直質問忙內為什麼突然會來XDDDDD
明明忙內也會參加雞米或泰亨的直播,但從雞米的話裡卻能得出忙內不會乖乖聽話參加直播的訊息.........?他們要不要先去統一口徑不然我看了會覺得忙內好像有好幾個XD
或許可以解釋成:他們私底下的直播中,忙內很少不請自來,都是哥哥們傳訊息要他過來或者直接去他門口堵他出來?(他們的直播我看不多,不敢肯定)
而且我覺得雞米好像很認真不輕易讓忙內進來,碩珍要讓忙內進門,但雞米就是不給進,兩個人就動起手(?),碩珍的大哥威嚴真的沒什麼作用,忙內還在門外提醒說「這是珍哥的房間當然是珍哥(決定)...(被打斷)」,碩珍才想起來這是他自己的房間。最後兩個哥哥被忙內以上傳照片相逼之下而開門了((超弱的哥哥們XDDDD


↑忙內入門之後,調戲碩珍大哥的節奏就被打亂。根本變成果珍主場,感覺雞米似乎有些不耐煩,不把鏡頭轉向鏡頭似乎是他拉回碩珍注意力的小招數,可惜沒成功。
雞米先是問了一句「我就這樣直接回房可以嗎?」(不知道有沒有要一起把直播手機帶回去),那個碩珍大哥就回答「這手機是我借的」。然後雞米就包袱款款的準備帶著手機跑路(誤)
我覺得他是聽到碩珍這麼回答才確定要跑走。如果他成功把手機帶回房間,那碩珍大概會為了追手機跟著跑過來他房間?那如果忙內又跟著過來,雞米就能用這是他的房間回絕?

↑逃跑的雞米雖然是被忙內摟了一把而失敗,但他還有一個失敗的原因是那個扯住他的碩珍。
雞米一站回來就轉過頭笑著對碩珍說:為什麼扯住我
碩珍還一臉無辜的問:什麼什麼
但他到底是真無辜還是假無辜我看不懂XDDDDDD
他應該是很驚訝雞米反應這麼激動吧


↑這大概是我最不能理解的一段對話。
果珍兩人玩詞語接龍玩得不亦樂乎時,雞米一直嫌煩說要關掉直播,然後就被果珍兩人同一陣線的調侃了。
突然雞米對忙內說:柾國啊你能承受嗎(另一個字幕組翻譯為:你承受的了後果嗎)
忙內:想做什麼啊現在(那現在你想做什麼)
我是真的不懂他們的直播會要承受什麼後果...............
是在直播裡沒有主題的玩起來會被罵嗎?
太幼稚的玩起來會破壞形象?
.......................呃,他們其他時間更瘋狂吧XDDDDD
而且雞米還指明說話的對象是忙內啊!!!照理說,不是應該和collaboration的eat jin碩珍大哥說嗎?
我猜測雞米是指「你能接受碩珍大哥這樣亂七八糟的玩法」?(但老實說,雞珍主場那個banya梗好像也不算在正軌上?我嚴重懷疑雞米只是在不開心果珍陷入兩人世界XDDDD)
如果是這個意思的話,那忙內應該不會領情,所以他反問了那句「那現在你想做什麼」。因為他和碩珍玩得很開心,看他從頭到尾都是笑著和碩珍玩那個莫名其妙的詞語接龍,而且果珍在同一頻率上,詞語接龍和三行詩無縫接軌都不用先出聲商量。
但釜山Line好像也有同鄉人的腦電波,可以這樣不需要上下文就能完成對話。
而碩珍依然一臉無辜,似乎不知道弟弟們在說什麼。然後繼續自己世界的玩起詞語接龍XDDDDD
這畫面就像是右邊一隻狼,左邊一隻獅子,中間卡著一隻誤入的草食動物。


應該連帶截圖170423的Eat Jin,但看了幾遍還是找不到下手截圖的點......
不過,我覺得雞米真的是會從歷史學到教訓的男人,果珍準備要打開兩人世界的結界時,他已經會用直播的觀眾來轉移果珍的注意力XDDDD






↑最後附上在他們表演FIRE時,碩珍唱完那句「就隨你的心去活著吧」,雞米卻是突然一個裝可愛的動作。
給我一種他想調戲他哥的感覺....?
就是那種.......自己在意的對象正在表演,旁邊的自己想偷偷做點特別的事情去應和他。總覺得我有看過這種人(啥)。
而且這也表示原本投入於表演情緒中的雞米,在這一個瞬間因為碩珍而特別切換回來,說不定他心裡還想著「我們小豬PU~PU~」?XDDDDD
雖然很有可能是他心血來潮想裝可愛給個飯灑,但他沒有面向觀眾這一點很奇怪,而且甜甜一笑後就秒收表情,恢復成認真跳舞的樣子。


↑雞米回頭兩次都是在看碩珍。
不過我看他們的飯拍,發現雞米應該是最常注意旁邊的人了,
大概是為了順利完成走位,然後本來就喜歡觀察成員的動作吧,他時不時都在瞄旁邊。
所以雞米捕捉到碩珍跳錯的樣子也是非常有可能XDDDDD




以上。

评论

热度(116)